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崇广为护理专业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纪委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文化自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15日下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崇广为护理专业2021级学生讲授思政课。

张崇广以《领略中华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为题,从文字、诗词、书法、绘画、饮食、中医药、思想哲学等方面展开介绍,通过古今故事、中外对比,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与独特魅力。张崇广强调,同学们要主动学习传统文化,传承文化内涵,赓续文化血脉,坚定文化自信。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会继续学习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当好继承者和弘扬者,为建功新时代燃烧青春之火。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我校取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