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8日   作者:杨洪艳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点击:[]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5日至11日,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学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E32E4

网络信息中心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线下宣传,在各教学楼摆放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展板;在学生宿舍区域和教学楼悬挂网络安全宣传条幅;在校园里向学生赠送网络安全宣传手册,解答关于网络安全的相关问题。

网络信息中心在网站设置宣传标语,并通过学校微信企业号在全校师生中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推送相关网络安全知识。

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系列活动使广大师生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了解和掌握了网络安全防范方法,营造了校园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网络安全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全校师生都有责任维护好校园网络安全环境,共同创造校园清朗的网上空间,争做校园好网民。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张崇广为护理专业学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我校再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