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作者:陈晓慧   来源:人事处    点击:[]

9月15日,学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张英杰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思峰出席会议。各教学院、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及学术委员会代表参加会议。

人力资源处孟贵宾介绍了上半年人才引进情况,分析了人才引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举措。人力资源处陈晓慧介绍了人才引进服务保障情况。

围绕人才引进这一主题,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依次作典型发言。

在听取各单位和有关代表发言后,张英杰指出,在人才工作中要主动出击,把引才任务明确到月、细化到周,确保优质优量完成本年度的人才引进计划。

张英杰强调,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性。要作为“一把手”工程,亲自靠上亲自抓,摒弃官僚习气和形式主义,增强主动性,减少盲目性,扎实做好引才、聚才工作。要把各项人才工作的宏观、整体、长期目标落实到具体工作措施上,要什么人、进什么团队、怎么进,要有时间表和路线图。要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制定更加灵活的多元化柔性引才措施,坚持“不求所有、但求所用,不求所在、但求所为”理念,克服条条框框约束,广开进贤之路,促使更多优秀人才为学校服务。

张英杰指出,各单位要形成闭环的人才考核评价体系。人才引进要评价、工作方向要引导、科研成效要评估、阶段业绩要考核,相关工作都要按照协议、合同认真执行到位。

张英杰强调,各单位要发挥好用人主体的关键作用。对于新引进的人才要培养好、关心好、使用好,认真落实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多倾听他们的需求,引导人才加入教学科研团队,促进人才尽快融入学校,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要引导各类人才成为诚信的践行者与引领者,潜心做学问、精心育桃李。

张思峰部署了下半年的人才引进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学校高层次人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紧紧围绕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主要目标,齐心协力,创新思路,以更加坚定的自觉性,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实现人才工作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学校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会议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