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再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8日   作者:吕喜琳   来源:科学技术处    点击:[]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我校石油工程学院孙志峰博士主持申报的《陡坡带近岸水下扇型砂砾岩体地震构型形成机理及多级次、多尺度智能表征研究》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

2023年度的申报工作即将启动,学校将按照科研工作总体部署,不断优化科研管理和服务,持续激发科研创新活力,以有组织的科研为抓手,积极动员,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凝聚优势力量,努力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举行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