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营市委组织部来校调研高校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作者:   来源:组织部    点击:[]

7月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忠远带队来校调研高校党建工作。

调研中,刘忠远一行到油气储运模拟仿真实训中心调研了解党员责任区、党员联系职工、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工作,实地查看了党建图书馆、党员活动阵地。随后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军从狠抓党建统领、夯实组织基础、强化制度保障、打造党建品牌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与会同志围绕抓好高校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刘忠远指出,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成立以来,学校党委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有效发挥了党建在统一思想、整合队伍、促进教学、疫情防控中的引领作用,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刘忠远强调,要紧紧抓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这个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根本标准;要突出院系党组织、师生党支部政治功能,扎实做好师生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创新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深入把握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规律,组织部门加强工作指导和协同合作,合力建设党建共同体,聚力打造高校党建工作特色品牌。

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党组织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罗公利姚庆国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领导调研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