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调研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作者:王志芳   来源:教务处    点击:[]

7月21日,学校党委书记孟晓雷,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张英杰,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其红来到学校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2022年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并亲切慰问奋战在招生一线的录取工作人员。

孟晓雷详细询问了学校今年招生录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招生录取工作关乎学生前途、教育公平和社会稳定,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教育部、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录取政策及学校的招生章程,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招生录取工作规范、精准、高效。

张英杰在充分了解招生录取各环节基本情况后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关键,生源质量直接关系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要做好政策解读,加强部门间的密切配合,确保网络和信息安全;要做好录取工作人员防疫、住宿等方面的保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教务处汇报了2022年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与进展情况。

2022年,学校面向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招生2600人,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13日正式启动,将持续至8月底结束。考生可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及招生微信公众号查询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将分批发出。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东营市委组织部来校调研高校党建工作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暑期工作研讨会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