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徐春明院士一行赴利华益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作者:丁文龙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6月27日下午,院长徐春明院士,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张英杰率队到东营市利津县利华益集团调研交流。利津县委书记张亚东,利华益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徐云亭陪同。

徐云亭介绍了利华益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与集团在石油石化、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绿色化工等产业领域发展上高度契合。他希望双方在加快推进新产品研发、技术革新与升级、共建共享科研平台、引进高端专业人才、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产学研融合,建立长期紧密可持续的校企合作关系,共同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春明高度赞扬了利华益集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协同发展,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校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的良好氛围,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他表示学校将根据企业和行业发展需求,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用好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和碳中和联合研究院的平台,找准合作切入点,切实走好共建共享共赢发展之路。

张亚东陪同参观利华益集团发展规划及文化展厅。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上一条:东营市支持山东石油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会议召开 下一条:东营齐润向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注入7000万元致力于人才培养和碳中和研究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