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王家明副教授荣登东营日报“东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风采展”专版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作者:李大容   来源:文法与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近日,东营市科学技术协会选出全市科技工作者部分代表,刊登在东营日报“东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风采展”专版。我校王家明副教授成功入选。

王家明系文法与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经济管理系副主任,东营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级省级多项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其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等省部级课题5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FMS高质量推荐期刊《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1篇,CSSCI论文10篇。其撰写的研究报告《“十四五”期间东营湿地城市建设研究》,获副市长韩利学的肯定性批示,被转发市三年行动工作专班认真学习借鉴,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东营高质量发展样板与湿地城市转型做出积极贡献。

王家明此次入选“东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可进一步发挥我校服务区域经济的智库职能,加强我校与东营市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与东营市的协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杨波】

上一条:孟晓雷与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并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