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教 授

教 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者风采 >> 教 授 >> 正文

张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张媛,女,1980年11月生,山东滨州人,教授,博士。

2001年毕业于石油大学(华东)建筑工程专业并获学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天津大学结构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天津大学结构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2007年4月任教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土木工程系;2016年8月任教于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2014年5至2015年6月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作访问学者一年。

目前主讲课程包括工程力学、AutoCAD制图等。

主要从事结构振动、振动控制、损伤识别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在车桥耦合振动研究方向,深入研究了车桥耦合振动机理,系统开展了与车桥耦合振动相关的振动控制与损伤识别等方面的研究。获东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EI收录8篇, ISTP收录2篇; 主持基金项目5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俄合作项目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1项、青岛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指导硕士研究生5人。

上一条:尹晓丽 下一条:岳吉祥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