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岩杯”健身操舞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作者:王潇逸   来源:大数据与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

踏歌起舞跃动精彩,激情飞扬律动山石。4月18日,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岩杯”健身操舞比赛。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思峰出席活动。来自各教学院8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比赛。

此次健身操舞比赛共有来自全校7个学院的8支代表队伍参加。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用明快奔放的动作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用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充分展示出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激情无限的精神风貌,为观众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经济管理与文法学院、大数据与基础科学学院、教育与现代媒体学院分获冠、亚、季军,苏晓璐、孟新宇、李文杰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生物医药与护理学院获得最佳团队精神奖。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学校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创新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还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


【编辑:王庆佳 责任编辑:冯艳华】

下一条:我校参加黄河文化论坛“大河之韵”——黄河文化“两创”文艺成果展演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