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就选山东”省级高端化工产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作者:霍凯 摄影:王庆佳、新媒体工作室   来源:学生工作处、团委    点击:[]

3月19日,“就选山东”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高端化工产业专场暨山东石油化工学院2024年春季招聘会在学校体育馆举办。校党委书记孟晓雷,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于红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思峰及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东营市委相关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对接用人单位,了解用人需求和就业市场,积极推荐我校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山东海科化工有限公司、山东黄金集团、东营市消防救援支队、烟台万华成达化学有限公司等省内外15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991个,涉及石工、化工、机械、电气等20余个专业,吸引2000余人次参加,投递简历2355份,部分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招聘需求、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各方面情况;学生工作处“萌新职介所”在活动现场进行直播带岗,有效连接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与企业深入沟通,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留鲁留东营”政策咨询、“青鸟计划”就业咨询、应征入伍咨询、“三支一扶”咨询等6个功能区前人头攒动,毕业生积极询问相关政策,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山东海科化工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这次招聘会,学校对企业的服务非常周到,毕业生参与度高,招到了不少公司需要的人才。河北雄安友信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收到了厚厚一摞就业意向书,该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这次到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来招聘,收获很大,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争取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

下一步,学校还将分专业、分地域组织专场招聘活动,通过就业指导、访企拓岗和重点群体帮扶,不断畅通就业渠道,完善就业服务,为毕业生施展抱负、成长成才提供广阔舞台空间,有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王庆佳 责任编辑:汤雅君】

上一条:党委书记孟晓雷到化学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奖

关闭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E-mail:xxzx@sdipct.edu.cn

鲁ICP备2022011533号-1